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扫黑除恶防校园欺凌 >> 正文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刊第12期

作者:万小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28

我区迅速传达贯彻市扫黑办主任会议精神

并部署当前工作

 

2019326日、27日,我区分三个层级先后召集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主要职能部门(区纪检监察、组织部门、区政法各部门)、相关成员单位、各镇(开发区、街道)分管领导,部署推进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扫黑办主任蒲启城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孙金才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2019321日市扫黑办主任会议精神,分析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形势,就省扫黑办下发的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60条重点任务做了解读,并就各单位落实有关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孙金才书记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4点工作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更高,各单位要吃透上级部署要求,认清各自职责任务,找准工作差距,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二是分析研判要更透,要深入分析研判涉黑涉恶突出问题,掌握本地区本条线黑恶问题的特征和规律,积极发现黑恶现象背后的原因,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斗争。三是推进举措要更实,要确保扫黑除恶全覆盖、快准狠、有绩效,紧盯群众深恶痛绝、反响较大的黑恶问题,以案件查办为抓手,着力解决黑恶突出问题,尤其是“套路贷”、“非法集资”等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四是督导准备要更充分,各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对照省扫黑办下发的60条督导重点任务清单,迅速开展自查自纠,该落实的落实,该完善的完善,该补充的补充,以迎接中央和上级督导为契机,全面提升我区扫黑除恶工作的水平。

会上,有关部门就我区专项斗争中遇到的问题和需要区扫黑办统筹协调的事项做了交流会商。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