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团队风采 >> 正文

嘉泽初中开展习近平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万小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11

1210日下午,嘉泽初中开展了习近平讲话精神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支部书记万小东老师主讲。

万老师鲜明地指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亲自出席少先队活动,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给少年儿童回信,对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指明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方向,揭示了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规律和时代要求,是少年儿童一代的成长指南;指明了新时代少先队组织的历史使命,指出了少先队组织的神圣职责,明确了少先队事业发展的根本要求,是少先队改革攻坚的行动方向;指明了全党全社会做好少年儿童工作的共同责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对少年儿童一代的关怀厚爱,为做好新时代党的少年儿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在座的嘉中学子跟随着万老师一起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尊尊教诲,感受到党和国家对自己的无比关爱。相信他们一定能够以总书记的讲话为指导,刻苦学习、克难求进,成为新时代的好少年!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