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团队风采 >> 正文

嘉泽初中开展119消防安全板报比赛

作者:万小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05

1030日到115日,我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119消防安全板报比赛。本次比赛由总务处、政教处联合组织。

安全关乎到每个师生的切身利益,关乎到学校的持续发展,关乎到社会的长治久安。在日常的教育教学常规活动中,我校能不折不扣落实上级领导有关安全工作的各项指示。本学期我校已经开展了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如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紧急疏散逃生演练等。根据校行政会的研究决定,本次比赛如期举行。在这次比赛中,全校师生踊跃参与,献计献策,尤其是班主任老师,牺牲休息时间和学生共同寻找资料,设计版面,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奠定了基础。在评奖时,各班的板报主题鲜明,内容翔实丰富,板面整洁美观,布局合理精美,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赞赏。最终,通过角逐,产生了一个一等奖、二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我校打造平安校园、建设和谐嘉中的进程不会停止。全体嘉中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安全教育相关工作,共同建设美好的明天!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