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教工之家 >> 文件通知 >> 正文

2020年嘉泽初中秋季运动会教工趣味活动方案

作者:商战军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10

为丰富教工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全面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学校工会决定组织开展秋季教工趣味活动,参加对象为全体教职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比赛时间: 10月下旬

2.分组情况:

七年级(13人)

分管领导:王建伟   年级组长:孙华芳

王建伟       吴志方  盛杏妹  王梦霞  吴志英  孙华芳

张华娟   吴建春  蒋淑芸  姜政艳  刘卫忠    

        八年级(15人)

分管领导:邢亚春   年级组长:朱文静

邢亚春  朱文静  陆忠元  程思楚      卢博俊  戚小梅

常丽琴 刘春华  王 隐 施留金  孟莹莹  焦荷娟  丁小军

王傲璞

        九年级(14人)

分管领导:商战军   年级组长:周建芬

商战军  周建芬 冯雪艳 万小东  熊禹东   李玉成  张华伟  

邵文华 沈根泉  王黎明  张国文       张苏翔  张伟方

 

3.比赛项目:

   8字跳绳: 每小组上场队员10名(其中包括摇绳的2人),2分钟8字跳长绳,在比赛时间内,跳越长绳的次数多少计取成绩,成绩相同失误次数少的排前。

   掷保龄球: 每小组上场队员10名,站在开始起点处,用实心球采用保龄球滚动方法扫除前方放置的水瓶,每人2次,计全队击倒水瓶的总数作为最终成绩。

   秋收比赛: 每小组上场队员10名(其中包括背篓的1人),依次站在丢投点,用软式垒球向目标区中背篓人的篓中丢垒球,丢进篓中得1分,每人5球,全队的总得分作为最终成绩。

4.比赛奖励:

        每个项目按名次1,2,3,分别对应得分为10,8,7,奖励小组团体一等奖一名(第1名),二等奖两名(第2、3名)(按三项比赛总得分计算)。

   5,未尽事宜:

     另行通知。本活动解释权在校工会

 

 

                   

                               常州市武进区嘉泽初级中学工会

                                      2020年10月10日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