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校园管理 >> 正文

嘉泽初中召开食品安全和安保工作会议

作者:万小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19

319日上午,在校长室和总务处的联合牵头下,所有后勤人员和学校保安人员,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了食品安全和安保工作会议。王建伟校长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首先由王建伟校长讲话,王校长以成都七中食堂事件为导入口,高度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他认为安全是立校之本,是学校正常运转的坚强后盾,作为教育工作者应严守安全底线。他希望在座的同志必须做到:树立主人翁意识和主体意识、熟悉岗位责任和操作程序、时刻保持清醒头脑。

然后由总务处张苏翔主任布置了一些具体要求:食堂人员要注意细节、从小事入手,门卫保安在放学和节假日期间要严格照章办事,做好安保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所有后勤和保安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敲响了全体师生的安全警钟,为建设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