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嘉泽初中接受区危化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

作者:wjjzcz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14

嘉泽初中接受区危化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中小学实验室特别是危险化学品安 全管理工作,提升学校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实验室管理人员管理水平,区发展中心赵亚需老师和杨勇老师对我校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image.png

现场查看了学校实验室危化品现场管理情况,包括危化存储与使用的设施设备、安全措施、使用流程,以及学校实验室的组织保障、制度建设、日常管理、消防应急等。

 image.pngimage.png

杨勇老师详细查看了学校实验室化学药品(危化品)管理台账资料;

同时查看了区学校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平台日常使用登记情况。

赵亚需老师检查后指出,学校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加强责任落实,积极组织人员对照危化品规范管理检查要点,经常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对存在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完善。

(摄影:李玉成,供稿:李玉成)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