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嘉中召开七年级学生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万小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25

1123日下午,我校七年级全体师生在阶梯教室召开了期中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年级组长周建芬老师主持,分管校长商战军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本次会议主要有三个议程。首先由周建芬老师宣读表彰决定,对期中考试成绩优秀的学习标兵、单科成绩突出的单科之星和进步较大的进步之星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品合影留念。

然后由七(2)班王臻涵和七(1)班钱婧怡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作了学习经验交流。两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在上课听讲、课后复习、课前预习等方面的心得,给在座的其他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最后商校长作了《学习,要做更好的自己》的专题讲座,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宝贵的建议:

1、要做一个有梦想的人

2、要做一个有坚定自信的人

3、要做一个会学习的人

商校长的精彩发言,既有高瞻远瞩的理论引领,又有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给全体七年级同学注入了克难求进、奋勇向前的精神动力。

此次大会的召开,交流了学习方法和体会,总结了宝贵的经验,分析了当前的形势,振奋了全体师生的精神,将进一步推进七年级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