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嘉中召开八年级学生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万小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27

1127日下午,我校八年级全体师生在阶梯教室召开了期中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教务处陆忠元主任主持,分管校长邢亚春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本次会议主要有五个议程。第一个议程:政教处吴志方主任宣读表彰决定,对期中考试成绩优秀的学习标兵、单科成绩突出的单科之星和进步较大的进步之星进行了表彰,然后由邢校长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

第二个议程:八(1)班沈瑞香同学和八(3)班李嘉伟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作了学习经验交流。两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在提高听课效率、提升作业质量、增强复习效果等方面的心得,给在座的其他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第三个议程:邢校长作了题为《定目标 树自信 重行动》的重要讲话。邢校长根据八年级学生的具体情况,针对性的提出了几点科学的建议:

1、要有理想,制定明确的学习目标。

2、要有信心,树立全面的自我形象。

3、要有行动,培养顽强的拼搏精神。

邢校长的精彩发言,既一针见血的指出了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又为同学们的发展指出了一条康庄大道,既通俗易懂又切实可行,赢得了全体同学的阵阵掌声。

第四个议程:观看励志视频。

第五个议程:各班班长带领本班同学宣读班级口号。

最后,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这次大会给八年级同学带来的心灵上的震撼、学习上的方法、情感上的共鸣必将一直激励着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乘风破浪,谱写辉煌。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