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嘉中冯雪艳执教沿江七市区数学观摩课

作者:万小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20

1220日,2018年沿江七市区初中数学课堂教学观摩活动在美丽的太仓二中成功举行。来自常熟、江阴、丹阳、靖江、太仓、张家港、武进等市区的教研员、专家和数学骨干教师共一百多人参与了本次活动。我校冯雪艳老师代表武进区展示了一堂精彩的观摩课。

 冯雪艳老师执教的课题是《用一次函数解决实际问题》。冯老师巧妙的用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导入新课,教学设计环环相扣,紧密联系学生生活,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课上,学生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课堂,不断与冯老师进行互动。下课铃声响了,很多学生还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意犹未尽。

 在评课环节中,各地教研员和全体专家一致认为冯雪艳老师教学基本功扎实,创设情境新颖,课堂把控能力强,教态亲切自然,尊重学生的主体地位,注重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

近年来,武进区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着眼于教师发展,积极开展送培下乡、基本功竞赛、评优课等系列活动。我校在新任王建伟校长的支持和鼓励下,全体嘉中人紧紧抓住契机,踊跃参加各种活动。本学期,就有数位老师在各级教学评比中获奖,充分展现了嘉中老师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精湛的教学技艺。学校将继续为教师搭建平台,不断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为打造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凝心聚力、逐梦前行!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