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调研嘉中九年级教学工作

作者:万小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09

19日下午,武进区教师发展研究中心初中部张立成主任和物理教研员殷亮侪老师来到我校,对九年级常规教学工作进行了调研。

张主任和殷老师召集了九年级语文、物理学科老师,进行了教学研讨。张主任和殷老师首先详细地查看了各位教师的备课,学生作业,作业批改记录等情况,肯定了两个学科老师精神面貌好,工作热情高,踏实朴实。然后我校老师就学生的整体思想情况、基本学情、及教学中的困惑向两位教研员作了汇报,并恳请两位专家的指导。最后张立成主任提出了几点建设性意见:1、关注每一个学生,促进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教学过程过来。2、关注整个教学过程,尝试多元化评价,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3、关注课堂这个主阵地,切实优化教学案,提高课堂效率。4、关注学生思想状况,注重思想教育,努力使德育和教学相得益彰。5、关注家校沟通,构建家校联系的桥梁,争取家校合力,共同促进学生发展。

    五个关注,凝聚着教师发展中心对我校教学工作的悉心指导,更凝聚着教师发展中心对我校教学工作的殷切希望。全体嘉中人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研究,着力打造高效课堂,努力促使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攀上一个新的台阶。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