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润泽教育使嘉中大课间活动充满生命力

作者:wjjzcz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2

为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突出学校特色亮点,提高学校内涵发展,提升学校凝聚力和竞争力,本学期学校以校训嘉言懿行为指导,将润泽文化渗透到学校教育的各个领域,大课间活动就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在校领导的周密部署和大力支持下,体育教研组的老师们群策群力,精心设计了别出心裁的大课间活动:乒乓球、篮球、足球、软式排球、跳绳、踢毽、实心球、沙包、软式标枪、滚铁环等。

前期,体育组在安全、活动秩序等方面做了全面的思考和合理的安排,利用两周时间尝试,所有行政人员分片负责,在保障学生安全活动的同时,注重趣味性,做到了每天每个班活动项目不重样。让每一个孩子走到阳光下,在活力无限的音乐声中,师生们安全有序、积极投入地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去,整个操场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声。

大课间的创新改进,丰富了学生的课间游戏活动,使每个学生能沐浴在阳光下,更好地培养体育锻炼习惯。让青春的笑音缓解学习的紧张,让学校对学生健康发展的关注渗透到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