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进嘉泽初级中学 >> 信息动态 >> 支部园地 >> 正文

嘉泽初中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作者:万小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06

    为了践行党的宗旨和保持党员先进性,嘉泽初中党支部以“35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以“爱心帮扶学困生,雷锋精神永不息”为主题的党员志愿者活动。

    盛杏妹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对学困生进行学业辅导,一遍一遍耐心讲解,手把手示范如何解题,直到学生完全明白老师才放心。

    吴志方教师与学生促膝长谈,了解学生的心理困惑,帮助他们分析自己的优势与不足,指出前进的方向。告诉他们生活中都会遇到困难和挫折,能够战胜他们的人才是生活中的强者,鼓励他们敢于正视现实,扬起理想的风帆,发挥自身潜能,战胜困难和挫折,找回自尊和自信,做一个快乐的人,一个自强不息的人。

    卢博俊老师对学困生进行好书推荐,赠送他们新的学具,鼓励他们找回自信和自尊,享受读书的快乐和成功的快乐。

陆中原、万小东老师利用节假日时间,到学生家家访,深入了解学生在家情况,进一步加强与家长的沟通与交流,为学生健康成长出谋划策。

通过爱心帮扶,同学们倍感温暖,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字体: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